close

親愛的,你怎麼不在我身邊

 

總是轉過身   你就會在我身邊

總是吆喝一聲   你就會在我身邊

 

走在路上 身邊空空的

實驗室內 你的座位空空的

騎著機車 我的後面空空的

躺在床上 電腦桌前空空的

 

走到哪邊總是有你的痕跡

實驗室有你實驗過的東西

宿舍也都是你幫我佈置的

 

看著我們的照片

台中的各個景點我們跑遍了

很多美食我們也吃過了

 

太多太多的回憶  在短短一年半內累積的

幾乎24小時生活著

跟步階一樣   一下子就歸零了

 

阿阿阿 我討厭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e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