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個月之後的我,

帶著哭哭的心情,

正準備著要去楓葉國了吧~ 

 

其實我只是想單純地活著這一生,

一點也沒想有些刺激的、未知的、新穎的生活,

 

不久的將來,我要自己一個人,

到了人生地不熟的地方,

學會獨立,學會自己生活。

 

我知道這是對我好的,

可以增加我的視野、

可以讓我身上鍍一層薄金、

可以讓我看看外面的世界有多大、

可以讓我一輩子說嘴、

、、、

還有沒有?!

 

我只是個平凡的女生,

羨慕著別人去體驗生活,

讚嘆他們的勇氣。

 

而,我一點也不勇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e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