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我很幸福。

 

有愛我的家人

即使我遠在國外,媽媽因此現在打字變快了

還會用手機的line。雖然我猜應該是用手寫模式。

有可愛的小姪子,就是很可愛。

雖然我買給他的新衣服他穿不下了。

 

還有有求必應的妹妹們,

遠端遙控他們幫我買東西,跟幫我照顧爸媽。

 

接下來是我在台灣學校的老師、學長學弟們。

也是有求必應阿  XDD

開電腦讓我遠端查資料,幫我收集我想要看的筆記。

甚至幫我跑腿~~XDDD

學長更是讓我line 詢問研究問題,甚至安撫我在國外的焦慮的心情。

老師更不用說了,持續關心我實驗的進展,

還強制要求我吃維他命、運動、好好照顧身體。

 

然後是我在國外的老師跟實驗室同學和朋友們。

國外老師超超超顧我的,不在意我的破英文,

他很忙,但也願意耐心的指導我研究,

更甚至親自幫我做元件。

 

同學們耐心的教我儀器,跟我討論實驗。

還記得他們第一次跟我開玩笑的時候,我很開心。

 

在這邊認識的朋友們,

他們帶我這個大路癡到處玩,吃好吃的。

有活動一定找我~!    讓我在這邊的生活多采多姿。

 

 

最最最後   是我男朋友~~

他雖然不願意我出國,但是還是很支持我的。

國前的準備事項跟叮嚀。 

在國外的期間,也幾乎天天陪我視訊。

就算我在國外也要找他麻煩,他也耐心的安撫我。

當然最重要的是~

在我最困難的時候,他總是在我身邊。

給我有繼續努力的動力!

  

要感謝的人太多了,都忍不住要謝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e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