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寶貝軒:

 

最近想起你了,好久沒見了,你好嗎?? 

你口中的阿光,最近看到他才想起你耶,

看著他們上研究所,當兵,找工作.....

想想,如果是你會上了哪個研究所呢?   

還是直接去當兵,然後去你喜歡的工作~~ 

想想,如果你有臉書,你的好友一定爆炸了吧!!

 

前幾天又到你的無名逛逛,

心裡邊有點酸酸的,也有點悶悶的,

想到以前.... 

有一次,跟你說我都快忘記你長什麼樣了。

你說 看照片就好了呀~!

我說 看照片我就上你無名就好了呀!!

然後你就出現在我家樓下了。

 

突然間,我親愛的寶貝軒,

我們好久沒見了,而我也不知道你現在在哪裡。

我想我是想念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e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