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和我們家蔡佩佩在一起兩周年唷~~!!

他還特地從台南搭車來找我呢~~

真開心~~!!

 

兩年,好久的時間。

雖然有生氣,有傷心,但更多的是我們的笑容。

我們一起去過好多地方,吃過好多東西

我們的照片檔案越來越大。 (現在都已經36G了)

 

剛開始幾乎就是同居了一年多,

之後你畢業要回去,

被留下來的我總是最不習慣的。

 

你當兵的那個禮拜,我剛好在國外,

聽到我的聲音你感動的要掉眼淚了,

我也要哭了。

 

謝謝你總是包容我,總是會好好安撫我,

現在的我最感動的是   你總是很相信我!!

謝謝你愛我。

 

兩年,都破了我們兩個的記錄了!!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e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